mt

[臉魚] 關於隊長袖標

邑江酌:

三月二十六日,德國對澳大利亞,賽前。


接到隊長袖標後,薩米找了一陣子,終於在離更衣室不遠的轉角找到梅蘇特,發現他抬頭看著牆上的大名單,看得出神。


"Mes,這場如果我被換下,隊長可能就是你或Benni了。"薩米輕輕地站到梅蘇特身旁,一同看向大名單。


"那你還是傳給Benni吧。"梅蘇特移開目光,輕聲地說。


"這場新人多,Reus他們則年紀尚輕,你和Benni是最有資格接下隊長袖標的人選,Mes,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,你有這個資格。"


"......還是給Benni吧。"梅蘇特垂下眼簾。


薩米拍拍梅蘇特的頭,他清楚這條小鯛魚在糾結什麼,異鄉人這個字眼他們從未忘卻,他還記得一次梅蘇特看到有人批評著"連國歌都不唱,哪有資格當隊長。"他吶吶地說著,雖然我是土耳其裔,但我已經是德國籍球員了,我已經很努力去融入大家,我......


那時薩米摟住梅蘇特,將他的臉埋入自己胸口,他害怕看到那對大眼睛變得通紅,但薩米知道他不會哭。


梅蘇特從來不哭。




賽中薩米被換下時,他沒有走向梅蘇特,他拿著取下的袖標走到本尼前面。


"Benni,我有一個請求,希望能由你把它交給Mes,讓他知道不只我認為他有資格戴上隊長袖標。"


"我會的,Mes很早就有資格戴上它,隊裡新人越來越多,到了我們該擔起責任、帶領後輩的時候了。"本尼點了點頭。




本尼沒有給梅蘇特過多考慮或拒絕的時間,他只是走到梅蘇特面前向他說"伸出手來,Mes,另一隻手。"然後將隊長袖標套上那有著獅像紋身的左臂。


Mes,你已經足夠強悍,你已經成長為能夠帶領獅群的雄獅了,所以昂首闊步地向前邁進吧。


我們相信你有這個資格,不是因為我們愛你,因為那是你應得的。

评论
热度 ( 48 )
 

© mt | Powered by LOFTER